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社工工會籌備小組電子報第一期出刊了!!!

小組成立至今已經一年。在這一年之中,經歷了許多事件:社工師法修法、人身安全座談會、送件成立工會、遭受退件等等。小組的成立是希望透過集體的力量改變社工的勞動處境。社會工作是一個讓人忙碌而無法分身的工作,許多社會工作者因為工作的忙碌,沒有辦法停下腳步思考自己的勞動處境。小組希望透過電子報的發送,讓更多社會工作者了解自己的勞動處境,也讓更多人了解小組的運作。小組電子報是大家的園地,小組非常歡迎有興趣的社會工作者來稿,書寫自己的勞動故事,談談自己想說的話。這份電子報是屬於大家的電子報……

由於本次出刊時間較趕,所以採取電子檔案發送的方式進行。希望收到電子報的朋友歡迎來信索取(請註明索取電子報)swer.union@gmail.com 。未來小組電子報將開放線上訂閱。
請各位夥伴可以到以下網址進行訂閱。
社工工會電子報: http://enews.url.com.tw/swerunion.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