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社工師考試同學會


社工師考試同學會之揪甘心ㄟ考場服務
一年一度的社工師考試又來了,好多同學又可以因此而碰面,社工工會籌備小組想邀請大家一起參與揪甘心ㄟ活動,來幫幫你的同學舒壓解悶,一起打破連續三天考試的沉重負擔,慰勞他們,跟他們說一聲:「辛苦了」。

所以我們想邀請,不管是已經考上的、還沒考的、正在考的、即將成為社工的、或關心社工考試的,一起來參與,彼此來考場聚一聚,聊聊天,或者順道來關心同學,或者來一起吃便當喝喝茶,或者陪同他們在考場一整天,或者你想到更多的或者,就歡迎你一起來參加社工師考試的同學會。

社工師考試同學會系列活動
1、代訂便當服務
代訂便當服務,可於事前與小組登記,或者當天憑准考證跟我們登記即可,之後憑准考證與我們領取。來參加同學會的夥伴,也可以憑身分証來為你服務。忘了說,便當不是免費的喔!我們得收每人85元的便當費。(視實際便當價錢調整)

2、發送神秘小禮物以及扇子
憑社工師考試的准考證,可以跟我們領取神秘禮物及扇子喔。(酌收5元工本費)

3、舉行茶會,提供小點心
我們會在據點處,擺放一些小茶點及小點心,也歡迎其他人帶食物一起來分享。

4、考試後系列活動
(1) 8/23丹堤面對面,考完試12點後,在考場對面的丹堤(信義路三段184號),對小組有興趣的夥伴可以一起來做朋友喔!
(2) 8/29社工仲夏夜之夢,歡迎大家來聯誼。(詳情請鎖定我們的訊息)


服務時間為
8/21-8/22 7:30-18:30
8/23 7:30-11:30
歡迎大家隨時都來參與,不用擔心你要貢獻多久時間,想走即走,OK的啦


服務的地點
首先跟中區及南區的社工夥伴說抱歉,本次我們僅服務北區的社工夥伴
地點是師大附中,駐點於信義路師大附中中興堂前,會有人體看板為大家服務

報名方式
單 位

姓名

職稱

便宜當 □葷 □素

參與身份 □考生 □陪考人

聯絡電話

E-MAIL

報名表填妥後,請8/19(三)前Email至swer.union@gmail.com

其他聯絡方式
社工工會籌備小組blog:http://swerunion.blogspot.com
聯絡人
田奇峰:0920894756
鄭天睿:0953339284

3 則留言:

艾妮塔看見彩虹 提到...

雖然本人不能到現在共襄盛舉
不過還是托了同事帶回了扇子
擱在辦公室顯眼的地方鼓舞自己
社工加油!!
大家都加油!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d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