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社工勞動條件調查與社工發勞騷座談會

Dear all,
各位社工夥伴,你們好!社工工會籌備小組有兩件事情,想傳達給各位夥伴瞭解,也煩請各位夥伴幫忙及協助轉寄:
1、我們期待透過網路從事關於社工勞動權益的調查,以瞭解社工目前的勞動條件狀況為何,並期盼以此作為我們行動訴求之依據。大約要花各位夥伴20分鐘的時間,煩請各位夥伴能夠撥空填寫。
網址:http://qqq.cht.com.tw/webform/publish/11086.asp

2、我們將於4月18號舉辦關於社工勞動條件檢視之座談會,名為社工發”勞”騷,盡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一、活動目的:
勞委會於98年3月11日公告自98年5月1日起社會團體適用勞基法,然仍有公立社福機構、公立醫療院所、學校社工、傳教機構社工未得適用之,造成社工勞動權益上的漏洞。社工工會籌備小組在要求勞委會應立即公告所有從事社會福利行業之工作者應一體適用勞基法之外,亦希望透過座談會的形式與實務社工進行勞動環境現況的調查與對話。期冀能在座談會中,讓實務社工能更加了解與重視自身的勞動權益,甚而能共同參與爭取社工勞動權益發聲。
二、活動訴求:
1.介紹社工工會籌備小組
2.實務社工勞動條件現況問題蒐集
3.引發實務社工的勞動意識
4.引發實務社工對自身勞動權益的了解與重視
三、主辦單位:社工工會籌備小組
四、活動時間:98年4月18日(六) 13:00~17:00
五、活動地點:天下一家共融廣場(新店市中興路3段219號1樓,大坪林捷運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