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工會小組訊息報報20080816

工會小組訊息報報
在台灣棒球與中國令人傷心的賽事後,我們還是在低迷的的氣氛中強忍的悲傷(嗚~嗚~~)進行了8月15日的工會小組例會,今天來的人不多,但大家有機會好好的關心彼此的狀態和說說目前在小組角色,也讓大家覺得這樣的例會蠻踏實和貼心的。
訊息快遞:
1、社工社群經營分享營隊已如火如荼籌備中,大家敬請期待,時間暫定在10/4及5號,歡迎小組成員幫忙營隊的籌辦ㄛ,詳情請跟奇峰和後山連繫。
2.、8月15日勵馨發起「至監察院針對政府積欠民間團體款項進行陳請行動抗議」行動有十多個團體到場參與,阿豪、威德有直接到現場的參與,我們的訴求是惡性積欠款項且不合理的委託及補助方式,嚴重侵害社工從業人員的權益,更危害對案主服務的品質,媒體相關報導如後。(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4473705.shtml)
3、下週五花蓮舉辦的「女性與性別NGO事務工作坊」阿豪爭取到一門課的機會做社工勞動權益倡導,也會與花蓮的社工朋友連結和見面喔。
4、小組成員們在個人的工作上都很忙碌…個別的狀態需要彼此支持,若大家工作都忙,小組要運作的步調可放慢一些,畢竟,人永遠比事情重要喔。
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