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51勞動節

51勞動節

51勞動節,妳/你是上班還是休假的呢?社工工會在這天邀集了近20位社工朋友上街頭遊行,不僅為還在辛苦工作的社工們發聲,也力挺同是勞工的朋友們,相關討論與照片,可上社工工會籌備小組粉絲頁

51發刊:基層社工的電子報社工通報
各位朋友!五月一日勞動節出版「社工通報」試刊號來了,歡迎大家點擊分享,這是嘗試以基層社工的角度來作報,歡迎大家給予指教!可能讀者會有很多疑問,究竟內容是真是假?怎麼有的十分貼切卻又有荒謬之處!人生就是這樣,時而風平浪靜、時而腥風血雨,我們提供一些耳聞軼事和基層訪問報導,虛虛實實之間,我們才能找到我們的求生之路啊!
文字來源:社工通報粉絲頁
社工通報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eGongTongBao
社工通報試刊號:http://goo.gl/B7zSg
社工通報部落格:http://shegongtongbao.blogspot.tw/

小編:
5月的新聞較少,但從51勞動節即使多數社工要上班,還召集到熱情夥伴參與遊行,以及社工通報的發行,看到社工們在各種處境下的奮鬥,相信不少人也有關注核四公投、瘋車議題,歡迎想了解勞保、工資、待遇議題的夥伴與工會一起學習喲!

沒有留言: